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顶不住了!IGN评测抄袭案编辑发表视频认罪并道歉

时间:2019-04-23 10:56:04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平方
  • 编辑:平方

去年八月,独立游戏《死亡细胞》发售后好评如潮,各大媒体风向标都毫不吝啬赞美之辞,认为是2018独立游戏的代表作之一。不幸的是,对于开发者来说,这款游戏发布初的口碑还是被一个争议话题所影响,那就是知名媒体IGN的编辑Filip Miusin在发布IGN评测时涉嫌抄袭,盗用了油管频道Boomstick对《死亡细胞》的评价。

顶不住了!IGN评测抄袭案编辑发表视频认罪并道歉

虽然IGN反应很快,在查出评测高度相似后立即内部审查+解雇一步到位,但Miucin一开始是拒不认罪的。他曾发表视频称自己的和Boomstick的评测相似纯粹是巧合。

随后他被网友们扒出来更多抄袭剽窃的例子,甚至在入职IGN之前就已经是惯犯,于是Miucin删除了视频销声匿迹于网上。如今距离这桩IGN丑闻已经过去将近大半年,Miucin突然出现,上传了两个道歉视频,终于顶不住压力承认自己的错误。

Miucin道歉视频-1:

在第一个视频中,Miucin为剽窃NintendoLife网站的《FIFA18》Switch版评测、剽窃NintendoWire网站的《火纹无双》评测、剽窃Engadget网站的《银河战士:萨姆斯归来》评测以及剽窃Polygon网站的《贝姐2》评测道歉

顶不住了!IGN评测抄袭案编辑发表视频认罪并道歉

Miucin道歉视频-2:

在第二个视频中,Miucin解释了他为什么开始抄袭。他表示自己的Youtube频道的发展速度比他预期的要快。“我真的有点吃不消了,作为一名编辑,我并不总对自己的能力有信心。因此我从我信任和尊重的人那里获取信息,我也同意他们的观点,我试图用一种我自己的口吻去改写。

而当他被IGN聘用后,不安全感剧增:“观众越来越多,期望也是。我真的很想做好,但我也很害怕说错话或者发表一篇糟糕的评测……我应该承认我无法胜任这份工作。

在视频结尾,Miucin也含蓄的表示自己会继续为油管频道创作视频。但是目前并不清楚社区怎么接受他。两个道歉视频的评论两极分化严重,看来他想要完全以一个新的姿态出现在大众面前还是相当困难。他个人推特的置顶评论也很好的代表了多数人的看法:

顶不住了!IGN评测抄袭案编辑发表视频认罪并道歉

出自知名乐队OneRepublic的成名曲《Apologize》,歌词含义为“现在道歉已经太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