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话别乱说:玩家在游戏中口嗨 面临涉恐调查

时间:2019-04-20 14:16:47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4月8日,美国拉斯维加斯一位玩家被警察拘捕,因涉嫌恐怖主义而面临调查。根据暴雪向有关部门提供的线索,这位玩家在《风暴英雄》中通过聊天信息发表威胁,声称自己要在一所小学进行大规模枪击。

话别乱说:玩家在游戏中口嗨 面临涉恐调查

Mickowski在游戏中打字聊天表示:“总有一天,当我攒够钱买枪买子弹,我会去本市的学校枪杀所有人。我想去的是一所小学,而不是初高中。我会买枪,尽可能射杀每一个人。”

另外,他还声称自己将会通过游戏直播平台Twitch进行大规模枪击直播。

根据拘捕以后的口供,这位玩家还发表过其它更可怕的声明:“我保证,我会用一支霰弹枪崩掉一个5岁小孩的头。”在警方的报告中, Mickowski住所两英里范围内共有18所小学,而且Mickowski之所以没有制造出“伤亡巨大的惨案”,只是因为缺钱。

有关部门通过技术手段找出了Mickowski玩《风暴英雄》所在的ip地址。当警方到他家询问的时候,他当场就承认曾在网络游戏中做出过“暴力声明”。但他当时并没有说出自己究竟说了什么话可能导致警察敲门。目前他被关押在Clark郡拘留所,保释金15万美元,预计4月25日召开听证会。

几年前,同样是一位《风暴英雄》玩家,曾因对暴雪员工进行死亡威胁而被FBI拘捕。而他之所以对暴雪员工进行死亡威胁,则是因为暴雪封了他的账号,他账号被封则是因为他对另一位玩家进行威胁和种族歧视言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