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不会登陆Switch

时间:2019-04-19 09:18:44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上周日EA在星战庆典活动上公布了重生娱乐打造的第三人称动作冒险游戏《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这是一个没有多人没有微交易的单机游戏,登陆PC,PS4和Xbox One平台发售。

《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不会登陆Switch

随后有国外网友在Twitter上向EA《星战》社区经理Jay Ingram问,是否会有登陆Switch的打算。Ingram表示,Switch很好,但目前没有这个打算。

其实EA的3A大作很少有登陆Switch的例子。除了《FIFA》之外,基本上看不到最近几年的大作会登陆Switch。

此外有其他网友质疑重生娱乐,为何正式公布时不发布任何的演示,这是不是没有自信的表现?

对此,Ingram回复说,星战庆典上大部分是星战粉丝,而不是玩家,所以这个时候适合播出以故事为主的剧情预告。不过Ingram确认他们将在6月的EA Play活动上展示游戏的首个演示。

也有玩家从其他角度给出解释。网友称这基本上就是EA的市场宣传策略:春季发布一个电影级预告,6月EA Play上再发布一个很长的游戏演示。之前DICE的《星球大战:前线1和2》、《战地》以及重生娱乐的《泰坦陨落》都是这样宣传的。

其实《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本身就是一个强调故事的单机游戏,正式公布时强调游戏的剧情这也没什么不妥之处。

0
5.8
已有336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steam 星球大战 绝地:陨落的武士团
steam 星球大战 绝地:陨落的武士团
-25%¥198.00¥148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