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并非街机游戏合集 爆料称Capcom今晚将宣布昂贵新设备

时间:2019-04-16 14:46:04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平方
  • 编辑:平方

卡普空昨(15)日晚在各渠道发布了一段宣传短片,表示在16号也就是今天北京时间晚上十点会公布一个大新闻。短片名为经典台词“新挑战者来了”,而内容也是以街机按键倒影的形式展现了比如《街霸2》、《恶魔战士》、《异形大战铁血》等老街机游戏。

并非街机游戏合集 爆料称Capcom今晚将宣布昂贵新设备

中外网友纷纷开始解谜,不少玩家认为这可能是卡普空将打包一系列街机游戏制作成怀旧合集,并将其登陆全平台包括NS。此前卡师傅就已经在去年发行过《Beat’Em Up》街机格斗合集,因此这看似合情合理。

然而根据外媒Nintendolife的匿名消息源,此次卡普空的重大披露将不会是新的游戏合集,而是一款新设备。它将会是概念上类似任天堂、索尼复古主机的“复古街机”,由两台内置了丰富经典卡普空街机游戏的控制器构成,能够直接对电视输出源画面。另外,摇杆和按键大小将和原版街机台上的如出一辙,致力于还原最真实的街机体验。爆料者还称这款设备定位为高端产品,建议零售价可能高达200英镑(1760人民币)。

并非街机游戏合集 爆料称Capcom今晚将宣布昂贵新设备

考虑到这个价格,这个消息的确是有够“重磅”的,目前推特上诸多活跃的资讯爆料号都对此进行了转载,可信度不低。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保持关注,谜底今晚就将揭晓。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