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国外玩家:觉得《圣歌》很好玩 我是不是一个差劲玩家?

时间:2019-04-05 21:50:42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Kotaku最近那篇曝光《圣歌》幕后开发故事的报道再次让BioWare和他们的游戏《圣歌》陷入舆论风波。Reddit上有玩家表示这一次他们不再支持BioWare,但对BioWare的员工深感同情。也要玩家讽刺地表示,“要不是有EA的干涉,恐怕《圣歌》连飞行都不会加入了?”有趣的是,这时候Reddit上有玩家发了这么一个帖子:如果我还觉得《圣歌》很好玩,那么我是不是一个差劲玩家?

国外玩家:觉得《圣歌》很好玩 我是不是一个差劲玩家?

随后这条帖子引来了不少玩家的回复。

玩家Cuzndwyne:玩游戏而已,你想怎么玩就怎么玩啊

玩家ShadowMelt82:当然不是了。我也很喜欢玩。已经等不及想看看他们将来还准备了什么内容。玩家只不过不想你盲目地为其辩护。曝光缺点和反馈是一回事,但这并不妨碍你享受这款游戏。

玩家blaze_blue_99:目前的普遍共识是玩法绝对挺好玩。大部分人反感的是低调率导致高难度肝得太慢。你喜欢玩就行。我个人希望它能变得越来越好。

玩家Lyote_Sharaia:我认为重要的是:这款游戏你享受的是哪个方面,同时也要清楚地知道它的缺点。我也很喜欢这款游戏,尽管有缺陷。在战斗和旅行方面他们确实做得不错。不过词缀,装备核心扩展,为紫装找到有用的点是这款游戏面临的大问题。

玩家Misanthrope-X:我玩了250个小时了,仍然很喜欢它,期待未来的更新。我唯一的问题是血量bug。

玩家Lonewolfshade:不会的。只要你喜欢,接着玩就行,但也不要忽略事实。我本人喜欢它的核心战斗,我花了超过100个小时才全部传奇。我还在《星际战甲》上花了超过3000个小时,主要是因为玩的时候真的很开心。不过《圣歌》有多个大问题需要修复,一些问题可能需要从底层才能修复。

玩家Erevas:网络,特别是Reddit上很喜欢夸大很多事,所以你并不是一个差劲玩家。你喜欢玩什么就玩什么。我也很喜欢这个游戏,那些整天说这款游戏很垃圾,已经凉了的玩家,你直接无视就行了。

玩家MontyBellamy:这里大部分人回复是因为他们喜欢这款游戏,至少是喜欢某个方面。回想起来,考虑到BioWare实际开发只有1年的时间,他们实际上已经做得非常好了。大家所不能忍的是他们撒谎,全价卖一个半成品游戏。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不喜欢《圣歌》。个人觉得,它是我非常喜欢的一个刷刷刷游戏。机甲,飞行,能力等等,这些都是吸引我的地方。

玩家IncredibleGeniusIRL:我也觉得这款游戏有很大的潜力,尽管我也曾诅咒这款游戏不得好死,但我还是回归了,我不想它被BioWare抛弃。通过足够的时间和努力,这些是可以修复的。只是不能保证开发人员是否知道他们在做什么,他们犯的每个错误让人又有那种不好的感觉。

国外玩家:觉得《圣歌》很好玩 我是不是一个差劲玩家?

此外,最近有玩家问到《圣歌》的首席制作人Michael Gamble,《圣歌》是否会因为最近的负面消息而停止更新?对此,Michael Gamble表示他们对《圣歌》的支持仍旧继续,一点都没有受到影响。

国外玩家:觉得《圣歌》很好玩 我是不是一个差劲玩家?

0
5.3
已有33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