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复仇者联盟:终局之战》官方海报中的五个隐藏信息

时间:2019-03-22 18:10:47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漫威宇宙电影非常善于埋彩蛋和留伏笔,时常在公开的宣传素材中留下隐藏信息。前不久公布的这张电影海报就很可能隐藏着关键信息,等待观众们不断发掘。

《复仇者联盟:终局之战》官方海报中的五个隐藏信息

IGN的编辑们对这张海报绞尽脑汁,找出了每一条可能的线索,下面就是《复仇者联盟4》电影海报中隐藏的五个信息。

1.索尔

或许索尔并没有占据最大的画面,但他非常引人注目,因为他的姿势与众不同。这张海报里几乎所有人都在看向自己的右前方,只有索尔看着相反的方向。这一看上去可能只是为了平衡构图的审美考虑,但如果你考虑到《雷神3:诸神黄昏》的剧情就不一样了。可以说,某种程度上关于打响指这整件事都是他的过错。

虽然这样埋怨他对他很不公平,但他肯定对自己抱有一些内疚。你看预告片里,索尔几乎没有和任何队员一起行动过(除了第一次见惊奇队长),而且也没出现在复联全员换上新服装的合影里。所以最合理的解释就是,他就像海报里那样,与其他人道不同不相为谋。索尔在《复联4》里的故事线很可能围绕着他的内疚展开,然后想要找灭霸报私仇。而其他主角则是要挽救打响指时消失的生命。可能索尔在动机和目标上的不同,体现在了海报里面对的方向上。

当然,索尔面对的方向可能根本没有特殊意义,但在《复联4》正式上映之前,不从海报里寻找蛛丝马迹还能干什么?

2.奥克耶

奥克耶的姿势也同样奇怪,同样看向自己的左边。从剧情上讲她也和复联的其他队员不在一起。打响指以后,瓦坎达没有了国王,国家内部可能会出现动荡。复联其他队员东奔西走的时候,奥克耶估计要维护瓦坎达的秩序,所以她的目标也和其他人不一样。

她的姿态也有明显的内疚,虽然她不能阻止灭霸,但她的本职是保护国王。对于一个忠心耿耿、尽职尽责的角色来说,国王的死对她来说是无法接受的。她一定觉得自己辜负了国王、辜负了皇室、辜负了瓦坎达人民。所以她和索尔一样与其他人面对不同的方向,因为他们的目标与复联队员完全不同。

3.灭霸

灭霸的身影以一种不祥的气氛笼罩在主角们的后方,但需要注意的是,灭霸穿着全套盔甲。但在《复联3》的最后我们看到,灭霸已经过上了解甲归田的退休生活。而且在《复联4》的宣传片里,我们还看到灭霸的盔甲被做成了稻草人,立在田地里。这应该也在暗示他的田园生活。

那么灭霸为什么又穿上了盔甲呢?可能有两种解释。

在《复联3》里,灭霸集齐两颗无限宝石以后就已经脱下盔甲了,这意味着他已经足够强大,不需要盔甲的保护。如果说他在《复联4》里重新穿上盔甲,那或许意味着他损失了大部分能力,虽然无限手套可能已经被用坏了,但依然有能力治愈灭霸胸前的伤,也能让他瞬间传送离开。所以无限手套肯定还能用,但力量可能不足以面对地球来的一批最强英雄。所以要穿盔甲。

另一种可能的解释是,海报上的灭霸其实是曾经的灭霸。毕竟目前最被认同的传闻推测就是,《复联4》会涉及到时间穿越。所以海报上的灭霸是《复联3》时间线以前的灭霸。

4.惊奇队长

卡罗尔·丹佛斯可能是《复联4》里最受期待的角色,关于她的消息很少,也显得很珍贵。这是惊奇队长首次与其他复联队员共同出现在海报中,但她在海报中的服装与《惊奇队长》第一个片尾彩蛋里的服装相比,少了肩膀上的金色装饰。

我们知道,这套克里星技术的战斗服可以任意改变外形,所以这点差别可能只是她随手一改——才怪。怎么可能随便改,肯定背后有故事。没准根本就是换了一套战斗服。所以现在的问题是,在《惊奇队长》结束以后,到《复联4》开始之前发生了什么?惊奇队长为什么换了战斗服?惊奇队长在见索尔的场景里为什么穿着便服?

5.绿巨人

美队虽然站在最中间的位置、占最大的画幅,但绿巨人才是整个海报的中心。所有其他角色都是围绕他安排的。算起来,《复联4》将是绿巨人“三部曲”的最后一部,我们很可能会看到这位最强复联队员发生什么大事。

曾有概念插画展示绿巨人(而不是班纳博士)穿着预告片里那种白色战斗服,所以绿巨人肯定会出现在最终决战中,跟灭霸再次一决高下,当然,这需要绿巨人浩克给点面子,出来迎战。

据最新消息,《复联4》预告片里存在加镜头,所以预告片里的内容可能不能作为证据参考。但海报中透露的这些消息应该是精心隐藏的。大家还看出了什么端倪,欢迎留言讨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