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消息称微软将于5月7日全球同步推出无光驱XboxOne

时间:2019-03-22 06:07:59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之前曾有国外媒体获得消息称微软会推出一款价格低廉、去掉光驱的XboxOne游戏机,今天再次得到消息,微软将会在5月正式推出这款产品,并且会在4月对外正式公布。

据Windows Central网站报道,微软将于5月7日推出这款完全取消光驱的XboxOne游戏机,为了给这款新产品进行造势,微软方面将于4月份对外正式公布这一产品,并准备5月全球同步发售。

消息称微软将于5月7日全球同步推出无光驱XboxOne

无光驱版XboxOne包装假想图

据悉,这一抛弃光驱的低价版本XboxOne将搭配1TB的硬盘以及数字版《贼海》、《极限竞速:地平线3》、《我的世界》三款可选游戏的下载兑换码。

在主机生命的末期推出价格更低的版本,无疑能够再次扩带购买人群的范围,任天堂就曾在Wii的末期推出过取消光驱的版本。既然微软都选择取消光驱,不知道索尼方面是否会效仿这种做法,推出无光驱低价版PS4呢?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