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我的英雄学院》第二部剧场版制作决定!今冬日本上映

时间:2019-03-20 17:59:12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平方
  • 编辑:平方

剧场版《我的英雄学院:两位英雄》在上周3月15日刚刚结束大陆首映,而如今根据杂志爆料,其剧场版第二集将于今年冬天日本上映!按照以往的节奏,在明年春季,国内粉丝将也能在影院中观赏第二部剧场版了。

《我的英雄学院》第二部剧场版制作决定!今冬日本上映

《我的英雄学院》第二部剧场版制作决定!今冬日本上映

《我的英雄学院》作为日本漫画第一刊《周刊少年JUMP》的新台柱,原著漫画在日本销量突破2000万册,堪称奇迹般的作品。剧场版金牌制作BONES(骨头社:作品曾获奥斯卡长篇动画提名)加持,高帧战斗场面还原原作漫感,燃力十足。

与绝大多数王道热血不同,该作品的主角绿谷出久并非“天选之子”。身处近乎人人都有超能力的未来社会,绿谷少年却毫无天赋“异能”,这种“一无是处”的反套路人设及平凡少年的逐梦路,更真实更有代入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