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沙赞》导演曾不愿再拍超英电影如今对续集惊呼真香!

时间:2019-03-20 17:20:2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时光网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距离DC喜剧电影《雷霆沙赞!》全球公映还有半个多月,制作团队已经考虑回归拍续集了!《雷霆沙赞!》制作完成之后,导演大卫·F·桑德伯格一度表示心累不想再拍超级英雄电影。随着影片先期口碑发酵出色,最近的采访中桑德伯格态度转变,改口称愿意回归执导第二部沙赞电影。

《沙赞》导演曾不愿再拍超英电影如今对续集惊呼真香!

大卫·F·桑德伯格(右)

影片制作人彼得·萨福兰同时向媒体确认,他们很有兴趣在这部起源电影上映后继续讲述比利·巴特森/沙赞的故事。早期票房追踪显示《雷霆沙赞!》北美首周末票房预计落点在4000-4500万美元之间。

这个数字虽说可能是DC电影近年来的最差开局,但是考虑到这是一部全新超级英雄起源故事,既没有DCEU的宇宙背景帮助提升人气,也没有首位女性/黑人超级英雄电影等社会代表意义制造话题,如果参考《海王》有口碑走热助长次周票房,沙赞依然存在大卖潜力。

一旦拍摄续集,如何处理两位正太主演不断暴增的身高,保持“猛男身正太心”设定也是当务之急必须解决。《雷霆沙赞!》在拍摄后期,成年沙赞扎克瑞·莱维与童星杰克·迪伦·格雷泽拍对手戏的时候必须站到台子上,才能保证电影里两人的身高差始终一致。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