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雅达利新主机Ataris VCS 因硬件升级再次跳票发售!

时间:2019-03-20 10:55:28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早在2017年7月雅达利新主机Ataris VCS就正式公布了,2017年底本来开放预售,2018年5月正式发售,后跳票到2019年春季后来又改到暑期,但是这款雅达利的新主机又要让玩家失望了,它又跳票了!原因是硬件规格再次升级。具体时间官方还未公布,但是很有可能是2019年底。

雅达利新主机Ataris VCS 因硬件升级再次跳票发售!

对于那些苦苦等待雅达利新主机Atari VCS的玩家们,并且希望它大获成功成功的人来说,这个消息对他们又是一次打击。Ataris VCS应该是在今年暑期交付到玩家的手中,但现在由于新主机CPU升级到了AMD 14nm制程的处理器,搭配的Radeon Vega图形架构和双核Zen架构CPU将会取代之前的AMD第七代Bristol Ridge系列APU,Atari VCS看起来会在2019年底才会与玩家见面了。

当然,这则跳票的消息是需要辩证对待的。好的方面是,升级到AMD的全新Ryzen系列芯片使得Ataris VCS运行速度更快,保持更低温度,并且从长远来看效率更高。新处理器将包括内置以太网,带有最新HDCP的原生4K视频,以及完全支持DRM视频的安全帧缓冲器,允许用户观看Netflix和HBO等大品牌旗下的电视节目。

但坏的方面是,雅达利新主机Ataris VCS跳票次数太多了,它最初定于2018年正式发售,经历多次跳票后粉丝们的热情也会逐渐衰退,而且新主机Ataris VCS的游戏阵容尚未公布,这样雅达利的次时代之路变得更加扑朔迷离。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