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谷歌Stadia硬件配置公布:10.7万亿次浮点HBM2显存

时间:2019-03-20 09:11:38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谷歌最新的串流服务设备Stadia,可以让玩家们在家里大电视上不用游戏主机就可以畅玩各种3A大作,谷歌会把这些游戏的数据加载到他们的服务器栈硬件Stadia上。今日,谷歌在GDC 2019上也公布了Stadia的详细配置数据,也许我们就可以在这台服务器栈主机上体验到本世代末的高端游戏,也许它的问世可能会让我们提前进入下个世代。

谷歌Stadia硬件配置公布:10.7万亿次浮点HBM2显存

谷歌目前公布的Stadia配置:

CPU:定制AMD CPU 2.7Ghz x86

          9.5MB L2 + L3缓存

          AVX2 SIMD指令集(谷歌表示此CPU与PC、PlayStation和Xbox主机兼容性出色)。

GPU:定制AMD GPU

          10.7万亿次浮点运算能力(目前最强游戏主机Xbox One X为6万亿次)

          HBM2显存和56个计算单元,16GB RAM(是否为显存内存共享未知)

          带宽高达484GB/s。

硬盘:定制固态硬盘。

目前谷歌公布Stadia的配置远远超出了现在市场上所有的游戏主机,但是现在还不清楚索尼或微软是否能够为次时代主机提供与Stadia匹敌的硬件配置,毫无疑问Stadia的问世让谷歌已经赢在了次时代的起跑线上。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