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新纪元要开启了 凯文费奇宣布漫威电影宇宙阶段性完结

时间:2019-03-19 16:43:59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时光网
  • 编辑:米瑟

漫威影业主席凯文·费奇刚刚宣布,从2008年的第一部《钢铁侠》,到2019年的《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漫威电影宇宙(MCU)在11年里拍摄的22部电影统称为“无限传奇”(The Infinity Saga,暂译)。 这个命名有多重含义,据分析,大概如下。

新纪元要开启了 凯文费奇宣布漫威电影宇宙阶段性完结

 首先,这标志着漫威电影宇宙的初代复仇者们的故事告一段落,此前已报道“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的片约全部到期,至今也没有续约的消息,这几位元老演员可能要退役了。 其次,标志这漫威电影宇宙新的故事线开启。近几年内,漫威接连推出了《奇异博士》《蜘蛛侠:英雄归来》《黑豹》《惊奇队长》等新面孔,“无限传奇”是一个时代的终极,那么《复联4》之后的故事就是新时代的开启。

新纪元要开启了 凯文费奇宣布漫威电影宇宙阶段性完结

未来,显然还有《奇异博士2》《黑豹2》《惊奇队长2》在筹备。 再次,福斯被迪士尼收购了。换句话说,《X战警》《神奇四侠》《死侍》系列电影的版权回归漫威影业,那么,“无限传奇”之后,金刚狼、霹雳火、死侍都会出现在漫威电影宇宙了吧? 以上分析仅仅属于推测,一切以漫威官方消息为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