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观众迫害贝爷的时候到了 Netflix下月将推出互动生存剧

时间:2019-03-19 15:04:3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平方
  • 编辑:平方

由贝爷Bear Grylls主持的新互动生存秀《You vs Wild》将在4月份上线Netflix,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观众手中握着贝爷的“生杀大权”。

观众迫害贝爷的时候到了 Netflix下月将推出互动生存剧

节目将由Grylls主演,贝爷因为在探索频道主演《Man vs Wild》的各种艰苦绝境求生场面而出名,活脱脱的向观众呈现了人类在大自然的压迫下的智慧和本能。而与他参演过的其他类似的求生节目不同,《You vs Wild》需要观众来作出决定,决定贝爷要做的事,以及决定他的求生过程成功与否。该剧会将贝爷带到各种各样的地方,包括了丛林、山脉、沙漠动土等等,由观众进行选择。

观众迫害贝爷的时候到了 Netflix下月将推出互动生存剧

这是Netflix继去年的互动电影《黑镜:Bandersnatch》后的另一次尝试,Netflix旨在为观众提供更多更广的选择和互动内容,迎接接下来的流媒体潮流时代。

《You vs Wild》将于4月10日起在Netflix首播。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