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DC《钢骨》独立电影被砍了!演员也要重新换人

时间:2019-03-19 10:59:34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正义联盟》虽然为DC拓展宇宙开辟了一个全新的篇章,但影片票房的失利和幕后的麻烦也让华纳不得不改变整个系列的方向,转而拍摄各个超级英雄独立电影。

《正义联盟》中人气颇高的演员“神奇女侠”盖尔·加朵和“海王”杰森·莫玛已经被成功“续订”,但其他人并没有那么幸运。例如,很久没有更新计划的《钢骨》,事实也证明《钢骨》没有更新消息是有原因的。

DC《钢骨》独立电影被砍了!演员也要重新换人

据知情人士透露,《钢骨》独立电影计划已经被砍,因为拍摄该影片的工作室现在没有兴趣在大屏幕上继续讲述维克多·斯通的故事。这其中还包括“钢骨”的演员雷·费舍不会在新一部“正义联盟”中饰演钢骨。

坦率地说,工作室已经不想和雷·费舍再合作任何项目,也没有近期让他在别的DC电影亮相的打算。“钢骨”目前还被安排进了DC新的“泰坦”衍生剧《末日巡逻队》,但是却不再由雷·费舍饰演,而是换成了演员乔瓦恩·韦德。

去年11月,业内人士Umberto Gonzalez爆出了一个没有详细内容的漫改样板,里面描绘了一个死去的机器人进行重生。很多人认为这意味着《钢骨》独立电影将开始开始。不过事后看来,Gonzalez爆出这则消息的意思可能是告诉我们,这个角色和他演员雷·费舍目前已“死”。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