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Steam合作厂商可利用Valve网络来提升联网体验

时间:2019-03-18 23:56:39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Engadget
  • 编辑:landother

如果你发现一些 Steam 游戏的联网表现变好了,那大概是开发者利用了 Valve 的网络服务来提升体验啰。Valve 释出新的软件框架,让 Steam 合作厂商可以使用他们的网络,并承诺会给玩家有更低网络时延、更好的家居路由器支持、更高防护力来抵抗网络攻击

Valve 也明言这服务提升感受是视乎玩家身处的地区,他们表示在欧洲和印度等网速更差的地区,这升级会比较有感。在他们对 1,600 万个联网位址进行的调查里,发现 43% 的玩家有感到网络时延减少,其中 10% 更有减少 40ms 或以上。

开放网络给游戏开发者使用,对 Valve 有什么好处?简单来说,就是希望增加开发者对他们的依赖,同时也要营造 Steam 游戏有更好联网对战体验的感觉,减少跳槽到 Epic Game Store 的机会。

Steam合作厂商可利用Valve网络来提升联网体验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