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传PS4尚有一个“重量级”独占游戏尚未公布 正在开发中

时间:2019-03-18 19:58:54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PS4截止到目前已经有不少的高质量独占游戏,此外今年晚些时候可能还有更多独占要发售。不过根据外媒报道,PS4还有一个尚未公布的由第二方开发的重量级独占游戏。

传PS4尚有一个“重量级”独占游戏尚未公布 正在开发中

业内人士Colin Moriarty在Twitter上说,索尼自2011年收购《声名狼藉》开发商Sucker Punch以来,索尼就一直没有扩充他们的第一方工作室。相反还关闭了5家工作室,包括Zipper,BigBig,Evolution,Guerrilla Cambridge和索尼利物浦。

随后有玩家问到索尼是否会收购更多的工作室,Colin Moriarty回复说,“索尼和第二方合作关系保持地很不错,其实有一个来自第二方、重量级独占游戏,只不过还尚未公布,所以尚不清楚索尼是否感觉有必要再收购工作室。我们都知道扩张并不是他们的战略。不过这也说不定,将来可能会变吧”。

传PS4尚有一个“重量级”独占游戏尚未公布 正在开发中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