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Windows10即将推送春季大更新 有望在4月发布

时间:2019-03-18 19:16:26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王智勇
  • 编辑:豆角

Windows10发布以来,微软在每年的春秋两季对Windows10进行两次大规模版本更新。从今年开始,微软将弃用某月更新的命名方式,采用按照年份命名为19H1、19H2等。版本号则继续使用年月组合如v1903、v1909等。

Windows10即将推送春季大更新 有望在4月发布

按照惯例,19H1 v1903正式版将在3月底完工,并将在4月份发布并推送。所以如果微软不跳票的话,我们应该会在一个月内用上这个新版本。

在近日推送的Windows 10 Insider Perview Build 18358(19H1)中微软并没有增加任何新功能,功能特征方面也已经冻结了,目前微软的任务就是尽量消除bug,以避免重复v1809推送后又撤回的尴尬场面。微软表示,该版本修复了游戏模式的一些问题,游戏流媒体或录制的性能体验将更加一致。此外,微软希望测试人员能够积极提交与Decay(腐烂国度)游戏相关的反馈。

根据更新日志,Build 18358(19H1)修复了以下问题:

修复游戏模式中可能导致串流或录制体验变差的问题;

修复按下 Alt + Tab 组合键,缩略图有时会偏移的问题;

修复某些升级路径,可能导致回收站的内容保留在 Windows.old 下的问题;

修复升级卡在 18% 或 25% 时失败,然后又回滚的问题;

修复导致绿屏死机、KERNEL_SECURITY_VIOLATION 报错的问题;

修复某些采用 Windows Installer 封包的应用程序无法安装的问题。

同时注意还有几个已知问题:使用多个作弊软件启动游戏蓝屏、创新Xi-Fi声卡和Realtek SD读卡器无法使用、微软商店App更新不会自动安装。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