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致郁神作她来了 《魔法少女小圆》续篇确认正准备制作

时间:2019-03-18 13:10:27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米瑟
  • 编辑:米瑟

近日,日本动画公司SHAFT的社长久保田光俊宣布,经典动漫《魔法少女小圆》的续作已经在准备制作了。但是除此之外,有关《魔法少女小圆》的剧情、上映时间等消息还尚未透露出来,各位观众只能暂时等待一下了。

致郁神作她来了 《魔法少女小圆》续篇确认正准备制作

SHAFT作为日本知名的动画公司,旗下的《三月的狮子》《绝望先生》《化物语》等作品,均取得了不错的反响,而《魔法少女小圆》播出后更是成为了话题作品,温暖又致郁的情节引人入胜,鹿目圆、晓美焰等角色更是深入人心。本次SHAFT的社长久保田光俊宣布《魔法少女小圆》的续作正准备制作,也算是给广大动漫迷增加了一份期待,但究竟这部的剧情会如何展开,现在还不得而知,只能期待官方能透露出更多消息了。

致郁神作她来了 《魔法少女小圆》续篇确认正准备制作

《魔法少女小圆》于2011年播出,紧接着在2012、2013年又推出了剧场版作品。致郁少女们又要来了,没有看过前作的观众可以回顾一下,相信大家都会被小圆们的故事所感动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