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微软Xbox负责人确认2019年继续加大PC游戏投资

时间:2019-03-18 08:57:18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微软最近对于Xbox的动作,似乎在表明他们已经不再专注自家游戏硬件,而是要把Xbox这一品牌推向到所有平台上,刚刚加入对iOS和安卓支持就是最好的例证。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Xbox部门负责人还公开表示2019年继续加大在PC平台的投资。

微软Xbox负责人确认2019年继续加大PC游戏投资

在接受PC Gamer采访时,Xbox部门负责人Phil Spencer重申微软将通过Windows 10商店致力于PC游戏,这将在2019年体现在该领域的有形投资上。

斯宾塞说:“虽然我们为自己的电脑游戏传统感到自豪,但在这一过程中我们也犯了一些错误。”“我们知道我们必须向前迈进,从过去的经验中汲取教训,把PC玩家的独特需求和挑战作为我们决策的核心。我知道我们已经谈论了很长时间关于我们想要在PC上为玩家提供什么内容,但在今年的E3以及2019年全年,你将开始看到我们在哪里进行了投资,包括商店、服务、Windows和优秀游戏。这仅仅是个开始。”

微软Xbox负责人确认2019年继续加大PC游戏投资

很有趣的是Phil Spencer特别提到了E3。许多人猜测微软将在2019年的E3展上发布其新一代Xbox游戏机,因此,在这里大力推广PC游戏似乎有些奇怪。也许这只是一般的公关用语。

Xbox向PC游戏领域扩张得越多,其游戏机的价值就越低。然而Phil Spencer和微软似乎都不担心影响XboxOne的销售。微软在PC游戏上加大投入会有回报吗?Xbox品牌到底何去何从?

微软Xbox负责人确认2019年继续加大PC游戏投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