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Chromium版Edge浏览器插件商店曝光 目前有82个插件

时间:2019-03-17 21:50:22
  • 来源:livesino
  • 作者:livesino
  • 编辑:豆角

微软即将开始公开预览Chromium版Microsoft Edge浏览器,上周截图已经曝光。现在WalkingCat曝光了Chromium版Edge Insider插件商店,目前有82个插件 – 考虑到Edge使用Chromium内核,兼容Chrome插件并不是难事。

地址:https://www.microsoft.com/en-us/microsoft-edge/insider-addons/category/EdgeExtensions

Chromium版Edge浏览器插件商店曝光 目前有82个插件

目前Edge Insider插件商店包括这些分类:Adblocker和密码管理器、教育、社交和娱乐、购物、生产力、开发者。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