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主演亲自操刀 《闪电侠》新版剧本或将于下周出炉

时间:2019-03-17 16:50:09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Ezra Miller自从《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开始扮演闪电侠,根据最新消息,Miller目前正在与漫画作者Grant Morrison合作,为《闪电侠》的电影撰写一版剧本。

主演亲自操刀 《闪电侠》新版剧本或将于下周出炉

根据《好莱坞记者》报道,这一决定主要是因为“创意愿景方面的冲突”,因为两位导演John Francis Daley 和Jonathan Goldstein希望把《闪电侠》拍得稍微轻松搞笑一些,而Miller则希望《闪电侠》“在原有题材上进行黑暗化的处理。”

此外,根据消息来源介绍,这一版剧本最快可能将于下周正式提交。

据称,如果华纳影业拒绝了Miller和Morrison合作撰写的《闪电侠》剧本,那么Miller作为闪电侠的演员可能会离开剧组,因为Miller与《闪电侠》的合约将在今年五月份到期。

虽然演员和剧组之间似乎存在摩擦,但其实Miller依然和华纳影业有着深入合作,他在《神奇动物在哪里》系列中扮演了重要角色Credence Barebone。

华纳兄弟想要采取的较为轻松诙谐的策略其实可以从最近的《海王》的拍摄风格中看得到,而《海王》的票房成功无疑坚定了华纳继续走下去的信心。今年稍后上映的《沙赞》也将走轻松诙谐路线。

《闪电侠》电影的筹拍工作十分坎坷,首先是失去了最初定下来的导演Rick Famuyiwa,后来又在2016年的时候把制片计划推迟到了2018年,于是该片的上映档期可能也会推迟到2021年。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