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图床汤不热“扫黄”后 用户数量直降30%

时间:2019-03-16 15:06:19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互联网上很容易找到色情内容,很多人都没有意识到色情内容是多么容易被找到。图片分享网站Tumblr“汤不热”最近肯定对此感同身受。根据统计机构Statista的数据显示,Tumblr在决定封禁涉嫌色情的图片和视频以后,用户数量迅速降低,流失了30%。

图床汤不热“扫黄”后 用户数量直降30%

Tumblr此前对于黄图的容忍度很高,这直接导致一些公司和地区将其与其他黄网归为一类,对其采取了一些措施,所以Tumblr扫黄的举措也是明智之选。但遗憾的是,虽然他们扫黄的动机很崇高,但显然用户的需求很诚实,既然不让看黄图,那就干脆不用Tumblr了。这类用户显然是单纯为了在普通网站上看黄图才上Tumblr的。

据报道,Tumblr的全球流量在二月份从5.21亿降低到了3.7亿。这个数字与2018年7月的巅峰记录6.42亿相比几乎腰斩。虽然瘦死的骆驼比马大,3.7亿的点击量是许多网站梦寐以求的数字,但面对下滑和衰退,如果Tumblr不能留住用户,可能很快就会变成一个小众网站,而且他们以广告为主的赢利肯定也会受到严重打击。

我平时并不上Tumblr,不过看到一家网站想要做出积极的改变却遭到残酷的打击,不禁为它感到惋惜。希望Tumblr能渡过这段艰难时期,继续发展下去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