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BioWare终于醒悟了!《圣歌》大师和传说装备掉率增加

时间:2019-03-16 09:38:20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早前因为掉率问题,Reddit上有玩家呼吁抵制《圣歌》游戏,呼吁玩家暂时不要游玩。由于掉率低,玩家们也没有刷刷刷的动力。继昨天首席制作人的道歉后,BioWare终于在今天有了实质性的行动。BioWare再次对《圣歌》的掉率进行了调整,目前已经在服务器上实装。

BioWare终于醒悟了!《圣歌》大师和传说装备掉率增加

近日BioWare即时服务老大Chad Robertson在Twitter上发布消息。他说:“我们一直倾听大家的反馈和分析,我们正在增加宗师2和宗师3难度以及某些敌人的掉率。就像之前所提到的那样,这仅是我们对战利品和终局内容一系列更新的第一步,我们的下个补丁将有更多的更新。

目前这个改动已经在游戏上实装,所以(不需要下载更新)打开游戏尽情享受吧。我们期待大家的反馈。注意,这次更新可能需要几个小时才能在所有服务器上部署。”

更新日志:

宗师2和宗师3难度,大师级和传说装备的掉率增加

全难度下,部分敌人的大师级和传说装备掉率增加,这包括传说级远古灰烬泰坦,精英级远古灰烬泰坦,传说级狂怒,传说级恶灵和传说级Luminary

0
5.3
已有33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