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银河护卫队3》有救了!原导演詹姆斯古恩回归

时间:2019-03-16 09:20:55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去年夏季《银河护卫队》导演詹姆斯古恩因Twitter丑闻而被迪士尼解雇,现在据Deadline报道,迪士尼又请回了詹姆斯古恩执导《银河护卫队3》。詹姆斯古恩目前是华纳兄弟《自杀小队2》的导演和编剧,他将在完成《自杀小队2》的工作后回归漫威执导《银河护卫队3》。

《银河护卫队3》有救了!原导演詹姆斯古恩回归

詹姆斯古恩的个人Twitter在经历了8个月的沉寂后,近日终于再次发声,对此消息进行了回应。古恩表示,真心感激过去几个月以来所有支持自己的人。“我会一直学习,将继续为成为最好的人而努力。我非常感谢迪士尼的决定,很高兴能继续制作这部电影。”

根据Deadline,重新雇佣古恩实际上几个月前就考虑了。在古恩的公开道歉后,迪士尼主席Alan Horn和古恩曾在多个场合会面进行了讨论,后来又经过和漫威团队的协商,终于做出了这个决定。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