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性感爆衣RPG《女王之刃 WHITE TRIANGLE》开始营运

时间:2019-03-15 23:59:52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Gamelife
  • 编辑:landother

万代南梦宫于今(15)日发表于 ENZA 上正式开始网页游戏 クイーンズブレイド WHITE TRIANGLE《女王之刃 WHITE TRIANGLE》的营运。《女王之刃》系列是从 2005 年以桌游起始的系列,之后陆续推出了动画、漫画、战棋型电玩等作品。整个系列主打着各个知名绘师绘制的美少女进行着各种香汗淋漓的战斗,因此在当时算是受到相当大的注目。

这次推出的新作是以 2017 年重启的企划为主轴,游戏概念也是希望不论是否有接触过去系列的玩家皆能轻松进入《女王之刃》的世界观。由于《女王之刃》系列曾经让其他作品,如《饿狼传说》的不知火舞、《圣骑士之战》的 DIZZY 参战,因此玩家也可以期待今后将会有来自其他作品的限定角色登场。

性感爆衣RPG《女王之刃 WHITE TRIANGLE》开始营运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