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圣歌》内容不足?BioWare表示《圣歌》会一直存在

时间:2019-03-15 21:26:53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作为一个非常强调终局内容的刷刷刷游戏,后来者《圣歌》依旧没有摆脱《命运》、《全境封锁》等游戏发售时存在的后期内容不足的诟病。《圣歌》首发时的后期内容只有三个副本以及略显重复的动态传说契约。虽然官方之前发布后内容更新计划,但要到5月才有新的后期内容“大灾变”。

《圣歌》内容不足?BioWare表示《圣歌》会一直存在

对于后期内容不足的问题,BioWare全球社区经理Jesse Anderson在Reddit上回应了粉丝的质疑。

对于社区玩家反馈的所有问题,都已经反馈到BioWare那里,开发团队正在做很多很多去修复这些问题。

“我所有想说的就是《圣歌》是长存的。我们是否有很多工作去修复游戏吗?是的,但是团队会一直致力于做出改进,释出新的内容。我知道大家想要我们更快的更新,但这些事情需要时间来确保能被正确修复。我们非常感激玩家,期待前方的每一天,每星期,每月和每一年。”

早在《圣歌》公布时,EA曾希望《圣歌》能开启一个长达十年的旅程。如果说真有这个野心的话,那么《圣歌》的日子真的很漫长。

对于短期内的更新计划,不妨点击下面的网址,前往中文官网看看。

https://www.ea.com/zh-tw/games/anthem/acts

《圣歌》内容不足?BioWare表示《圣歌》会一直存在

0
5.3
已有33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