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V社推出Steam Link Anywhere 打破游戏串流限制

时间:2019-03-15 16:08:32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Gamelife
  • 编辑:平方

Valve在昨(14)日发表全新的应用程序Steam Link Anywhere,让用户能够以串流的方式利用行动装置游玩PC上的游戏。该App已进入早期Beta测试阶段,只要拥有SteamLink主机,并且将客户端更新到3月13号以后的版本就能免费使用。与其他的串流技术相同,用户也需要速度够快且稳定度高的网速才能获得良好的表现。

V社推出Steam Link Anywhere 打破游戏串流限制

Steam Link装置最初在2015年推出,但之后因为Valve转而发展智慧型电视与手机专用的App而停产。Steam Link可以支持蓝牙Steam控制器以及其他蓝牙控制器、鼠标和键盘,原本只能够透过本地网络将电脑的游戏透过行动装置执行,这次的Steam Link Anywhere则打破了区域网路的限制,即使不在家里也可以执行。

V社推出Steam Link Anywhere 打破游戏串流限制

Valve 5这次的发布时机就在游戏开发者大会(GDC)的不到一个礼拜前,Google也将以“未来游戏届的展望”为主题参与活动,据说将会公开全新的游戏串流技术。此外,微软(Microsoft)也正在开发“Project xCloud”,并于最新一期的Xbox Insider节目中以Android手机游玩《极限竞速:地平线4》来实际展示,据传也会在最近释出更多情报。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