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下一代MMO射击游戏 Wargaming联手FragLab同打造

时间:2019-03-15 15:26:12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平方
  • 编辑:平方

《战舰世界》、《坦克世界》等军武大战场游戏的开发商Wargaming正式宣布将与乌克兰开发商Frag Lab合作,使用近十二种亚马逊Amazon Web Service(AWS)产品、Amazon GameLift专用伺服器及Amazon Lumberyard AAA游戏引擎,共同打造下一代F2P(Free to Play免费游玩) MMO射击游戏,更多产品相关讯息预计于后半年公布。

下一代MMO射击游戏 Wargaming联手FragLab同打造

Frag Lab是一个125人的工作室,总部设于乌克兰基辅,由参与打造过《孤岛危机》、《战地2》及《战争前线(Warface)》的团队所成立。Wargaming产品总监Shahzad Khan表示:“Frag Lab的开发理念几乎完全符合Wargaming的核心价值,结合他们在射击游戏方面的经验及我们的游戏专业知识,我们相信将能够一同实现愿景。”

Frag Lab执行长Maxim Dembik表示:“Wargaming对于出版游戏拥有丰富的经验,也成功带给世界各地玩家绝佳的玩家体验,因此选择Wargaming作为出版合作伙伴是一项非常明智的选择。此产品我们从零开始做起,并会采用亚马逊Lumberyard的新技术,让我们有机会去实现使用新技术的愿景。”

下一代MMO射击游戏 Wargaming联手FragLab同打造

亚马逊Amazon Game Tech 通过整合Amazon的解决方案,提供开方商打造游戏所需的一切。Wargaming和Frag Lab将使用Amazon GameLift来打造多人游戏伺服器,也将使用Amazon Lumberyard游戏引擎以及近十二种Amazon Web Service(AWS)产品来打造游戏,包括Amazon Route 53、简单存储服务(S3)Elastic Container Service for Kubernetes等。

下一代MMO射击游戏 Wargaming联手FragLab同打造

亚马逊Amazon Game Tech副总Brian Taptich表示:“Amazon一直以来都很乐意于每个开发阶段尽全力协助游戏开发者,我们很高兴能与Wargaming和Frag Lab合作,两者都是在全球拥有声量的公司,也迫不及待地想看看他们使用Amazon Game Tech所打造出来的产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