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索尼官方否认收购Rockstar母公司Take-Two

时间:2019-03-15 06:16:55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昨天一早,不少媒体都报道了三大游戏主机厂商之一的索尼计划使用现金收购拥有2K和Rockstar两大品牌的Take-Two,该消息一经发布便引起了轩然大波。不过在传言发布几小时之后被认定为仅仅是分析师的猜测。今早得到索尼官方给出回应,正式否认了收购Take-Two的传言。

索尼官方否认收购Rockstar母公司Take-Two

索尼官方发言人向媒体透露称,虽然他们并不知道收购Take-Two的传言从何而起,但是索尼没有这方面的计划。

值得注意的是,很少有公司会公开对此类事件发表评论,这足以说明索尼打算收购Take-Two的传言一开始就有多假。和索尼正式回应不同的是,目前Take-Two本身仍未就此事公开发表评论。

虽然索尼没有收购Take-Two,不过两家公司的股价却因为这一次收购传言而出现大涨,看来股民和市场真的看好两家巨头走到一起呢!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