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刺客信条美女制作人Jade加盟谷歌担任副总裁

时间:2019-03-13 08:58:00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当Jade Raymond从EA离职后,很多玩家都关心这位《刺客信条》初代美女制作人的去向,昨天在她的个人推特上,她终于公布了自己的新东家——谷歌。原本玩家们可能认为谷歌即将在GDC上发布的游戏产品只是“实验品”,既然找到了在游戏业界拥有深厚经验Jade Raymond,看来谷歌这一次不是闹着玩的。

刺客信条美女制作人Jade加盟谷歌担任副总裁

Jade Raymond曾就任于育碧、EA,加入谷歌之前曾担任EA位于蒙特利尔的Motive主管,她本人在业界也是享有盛誉,拥有管理3A级游戏开发团队经验。Jade Raymond将在谷歌担任副总裁一职,目前有关她在谷歌所负责的项目仍然未知。难道Jade Raymond将帮助谷歌从无到有,建立一支能够开发3A级游戏的团队吗?

刺客信条美女制作人Jade加盟谷歌担任副总裁

据悉,谷歌将于3月19日召开的游戏开发者大会上进行主题演讲。很多人猜测谷歌将会公布一款利用云技术的串流游戏机平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