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京东回应995工作制:确实如此不强制 员工要全情投入

时间:2019-03-12 15:18:58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雪花
  • 编辑:liyunfei

2019年对于不少企业来说,都不会太好过,所以各家也是很认真的在对待这件事。之前有自称京东员工称,京东未来将实行“995”工作制。而这个所谓的995工作制度是指,早上九时至晚上九时周一至周五的工作制度。

京东回应995工作制:确实如此不强制 员工要全情投入

随后实名认证京东大快消事业群公关总监的相关负责人在脉脉上回应称,公司确实要这样执行了,不过并不是强制,而是要求员工全情投入。

对此,京东大快消事业群公关总监表示,拼搏和激情是写在京东血液里的DNA,京东第一阶段的成功就是靠做最苦最累的事情拼出来的,而京东未来的发展除了更加拼,别无捷径。

这位公关总监也强调,每一个人的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他们不会强制要求员工加班,但鼓励大家全情投入,高效产出,不仅为客户和合作伙伴,也为自己和家人创造出更大的价值。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