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推迟一天 《辐射76》“狂野阿巴拉契亚”更新明天发布

时间:2019-03-12 10:04:23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小亮儿
  • 编辑:小亮儿

3月12日,开发商Bethesda在推特发表声明称,原定于3月12日发布的《辐射76》“狂野阿巴拉契亚”更新将推迟一天,将于3月13日开始更新。Bethesda表示此举是为了多一点时间来准备。

推迟一天 《辐射76》“狂野阿巴拉契亚”更新明天发布

推迟一天 《辐射76》“狂野阿巴拉契亚”更新明天发布

“狂野阿巴拉契亚”(Wild Appalachia)是春季更新的主题,更新内容包括、新任务、新季节活动、新的PvP模式、新的拍照功能等。全新的PvP模式名为“生存模式”,它的内容独立于游戏本体,但依然可以使用之前创建的角色。在该模式下对PvP的限制较少,且获得的经验和奖励将会提升。

之前,开发商Bethesda曾公布了《辐射76》的2019年更新计划。游戏的更新计划将会分为3个阶段,分别是春季,夏季和秋季,每个阶段都有其独特的更新内容。

0
8.0
已有38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辐射76
辐射76
-73%¥165¥45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