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一位粉丝将一台65寸电视变成了巨型Switch

时间:2019-03-11 23:45:55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Engadget
  • 编辑:landother

长年以来,游戏粉丝们什么疯狂的举动似乎都已不足为奇,但每每看到人们将热情转化为实际的移动,那份心意总还是令人不住地由衷赞叹。而这回的创举,则是由一名昵称为 Suprman9 的游戏迷所带来。该名玩家基于对游戏的热爱,在 2018 年时将自家的地下室改建成一个名为「Nerdvana」的游戏室(名称灵感是知名乐团 Nirvana 和 Nerd 这两个词)。空间内除了满满的公仔、航海王壁画和沙发外,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墙上那巨型的 Switch 电视啦。

一位粉丝将一台65寸电视变成了巨型Switch

据 Suprman9 在网站文章中的描述,最初其实也有想到要将电视改造成 Game Boy Color 或是 3DS,但随后便意识到屏幕于机体正中央的 Switch 才是完美的改造目标。为了 1:1 重现 Switch 的外观,Suprman9 先是制作了一张 Switch 的透明投视频,并将其投影到墙上,以准确地掌握确切的尺寸,经过了无数的量测和木工作业,终于完成了以假乱真的巨型 Switch 电视。

此外,Suprman9 也表示,Switch 正是他当前正在游玩的主机,而《超级马里奥:奥德赛》和《萨尔达传说:旷野之息》更是他最喜欢的游戏之二。想必通过这样的电视,不光是玩游戏,既使是看其它的节目,也能够感受到满满的趣味吧。

一位粉丝将一台65寸电视变成了巨型Switch

一位粉丝将一台65寸电视变成了巨型Switch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