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生化之父称IGN《神之手》3分评价影响其职业生涯

时间:2019-03-11 13:55:05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CAPCOM在PS2时代成立了一个名为四叶草的工作室,他们推出了《神之手》后解散,工作室的几名大佬也离开CAPCOM了,成立了白金工作室。在最近一篇Tim Rogers录制的《鬼泣5》预热视频中,他提到了当年PS2《神之手》过低评分对于知名游戏制作人三上真司的影响。

生化之父称IGN《神之手》3分评价影响其职业生涯

在《神之手》开发过程中,四叶草工作室开发人员已经所剩无几。须田刚一的Grasshopper Manufacture为这款游戏负责音乐部分,根据Tim Rogers透露当时他曾在Grasshopper Manufacture担任游戏策划一职,并且曾和三上真司一起试玩过《神之手》。回忆起IGN发布《神之手》评测分数只有3分时,他说当时三上真司曾明确表示这影响到了他的职业生涯。

生化之父称IGN《神之手》3分评价影响其职业生涯

PS2游戏《神之手》因为种种原因导致游戏画面不同关卡之间差别巨大,游戏上手难度高等问题,在游戏初期劝退不少玩家的同时,最终销量也难令东家CAPCOM满意。当时包括IGN在内的不少媒体都给《神之手》打出了差评,不过在若干年后,IGN评选100款经典PS2游戏中,却出现了《神之手》的名字,也从侧面说明了游戏本身的乐趣已经得到玩家和媒体的认可吧。

生化之父称IGN《神之手》3分评价影响其职业生涯

三上真司在Bethsda协助下推出了《恶灵附身》初代,如今已经从玩家的视线中淡出,不知道我们还能不能玩到三上真司负责的新游戏了呢?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