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SFC《超级银河战士》太优秀导致系列8年没有续作

时间:2019-03-11 07:11:03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直到现在,任天堂在SFC平台推出的《超级银河战士》仍被认为是该系列乃至同类游戏的佼佼者。很多玩家不知道为什么N64平台没有推出银河战士系列作品,其实根据一份采访得知,正是因为《超级银河战士》游戏的素质太出色,导致连续8年没有续作推出。

SFC《超级银河战士》太优秀导致系列8年没有续作

任天堂旗下制作人坂本贺勇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回答了为什么N64平台没有银河战士系列作品的问题。他在采访中透露在那段时间曾考虑过在N64推出新的银河战士,然而他认为自己并非合适的制作人选,因为坂本贺勇想不出如何利用N64的“三叉戟”手柄。任天堂也曾找到外部开发商,准备将银河战士的开发工作外包,然而就连外部公司也拒绝了邀请。这家公司甚至回答称没自信能做出一款能和《超级银河战士》相媲美的游戏。

SFC《超级银河战士》太优秀导致系列8年没有续作

沉寂多年后,任天堂与2001年同时拿出了NGC平台的《银河战士Prime》以及GBA平台的《银河战士:融合》,两款游戏都得到了系列玩家的喜爱,特别是向3D转型的《银河战士Prime》得到了销量和口碑双丰收,然而原本预计在2019年推出的《银河战士Prime4》再次遇到的研发问题而延期,不得不说银河战士系列真的是命途多舛啊。

0
7.6
已有106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