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发行商认为在日本游戏市场 Switch 已经取代了 PSV

时间:2019-03-10 17:47:54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平方
  • 编辑:平方

PSV生在了一个不是那么好发挥的年代,但依旧设法获得了一些独占游戏的青睐、并成为了部分日系游戏(受众较局限的日呆类游戏等)扎根的平台,显然很多独占掌机游戏已经转投Switch的怀抱,那么后者呢?

发行商认为在日本游戏市场 Switch 已经取代了 PSV

英国发行商PQube在去年曾放出“PSV就像一只飞不起来的鸟,而Switch则带着狙击枪逼近”的宣言,而近日他们的市场营销主管在与Twinfinite的采访中又说道:我很确信越来越多玩家会转投Switch的怀抱,甚至会挑战PC市场。这并不仅仅关乎日系游戏,改变阵营的内容量太多了,我有点担心有些人无法经受这场风暴……”

“作为一家出版商,这是一种解脱,我们眼看着PSV走下坡路,也曾迷茫未来会是什么样子。”

PQube近日将PSV独占的《枪枪小精灵》搬上了Switch,另外《命运石之门》等文字互动冒险类游戏也是它们的重点产品之一。作为发行方看到原本不那么明亮的前景被Switch所改写,同时索尼也官方宣布放弃PSV,发表带有些许节奏性的言论对他们也算是排解压力了。

发行商认为在日本游戏市场 Switch 已经取代了 PSV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