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模拟人生》团队对行为不端坐视不管 现已正式道歉

时间:2019-03-10 16:51:1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landother

不久前,一位参与了EA的“Game Changer - 变局推动者”计划的知名玩家受到了性行为不检指控,而且没有在段时间内得到妥善解决。后来《模拟人生》品牌主管出面正式对此道歉。

《模拟人生》团队对行为不端坐视不管 现已正式道歉

上周四,《模拟人生》品牌总经理Lyndsay Pearson在推特上表示,去年12月份,《模拟人生》“变局推动者”计划的成员被控告涉嫌包括未成年人在内的性行为不端行为,并向《模拟人生》团队提交报告,运营团队对此事进行了关注,但并没有进行恰当的调查和回应。

Pearson表示:“我们知悉了《模拟人生》‘变局推动者’成员和一位玩家之间发生了不端行为,虽然这一行为并未发生在任何《模拟人生》官方频道,但的确是发生在了外部服务器的私人聊天室内。当时我们采取的措施显然是不充分的,也和我们公司的价值观不符。”

整件事引起关注实在上周二,社区成员Pastel Sims发布了一段视频让这件事广为人知。视频中对《模拟人生》运营团队的SimGurus喊话,指责其对于该事件不作为,指出EA“变局推动者”成员向男性未成年人个体发送不端信息,其中包含性图像和视频。

“变局推动者 - Game Changer”是EA主导的玩家群体意见领袖项目。每款游戏的运营团队都可自行从玩家群体重挑选“变局推动者”,没有关注和人气最低要求。所有入选的主播都需要有原创的游戏内容,挑选时主要参考“为人是否正直城市”,以及是否与玩家群体产生了建设性的互动。

成为EA“变局推动者”计划的成员可以享受许多福利,例如提前接触游戏内容,受邀参加游戏试玩活动等等。

Pearson表示,受到指控的这名“变局推动者”已经被该项目除名,而且EA将对他们内部的审核流程进行分析调整,加强道德与行为水平的指导。

目前,受到指控的这位主播已经在Youtube,Twitch和推特等平台删除了一切内容。

最后,Pearson对她的团队表示道歉,“我们对事件的展开感到失望,我们要对此负起责任。”

《模拟人生》团队对行为不端坐视不管 现已正式道歉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