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复仇者联盟4》全新片段文字描述曝光 惊奇队长要杀灭霸

时间:2019-03-09 21:11:56
  • 来源:微博
  • 作者:Houson猴姆
  • 编辑:豆角

根据微博博主“Houson猴姆”爆料,《复仇者联盟4》全新片段内容文字曝光,惊奇队长成为了主角。

《复仇者联盟4》全新片段文字描述曝光 惊奇队长要杀灭霸

全文如下:

最近迪士尼在年度股东大会上放出了《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的全新片段。不过这支片段尚未在网上首播,据Comicbook网援引现场人士以及Scott Ladewig的描述。

片段一开始出现的是复仇者联盟们坐在一起开会,惊奇队长也在。

惊奇队长:去杀了灭霸吧

星云:我知道灭霸在哪儿——他在完成自己的计划之后会去“花园”里(《复联3》里最后灭霸出现的地方)。

火箭浣熊:灭霸使用无限手套时产生了巨大的能量波,而这个能量波紧接着出现在了另一个星球(意即灭霸离开地球后的所在地)。

镜头扫过美队、黑寡妇、班纳博士、惊奇队长和战争机器的讨论,班纳博士问这次会有什么不同来保证获胜。

惊奇队长:因为现在有我在。

战争机器:之前需要你的时候都在哪儿?为何不出现?

惊奇队长:我在其他星球帮忙,他们没有像地球上的复仇者一样的联盟组织。

这时雷神索尔慢慢站起来,走到惊队前并召唤出自己的新斧头,斧头从惊队前擦身而过到索尔手里,惊队面不改色心不跳,索尔说“我喜欢用这个。”

紧接着镜头切换到飞船(米兰诺号?),惊队坐在副驾驶,美队、雷神、黑寡妇、火箭浣熊、星云、战争机器等也在。飞船出现在太空中,火箭浣熊问大家:“有谁以前没来过太空的?请举手!”美队、黑寡妇和战争机器举起了手,火箭浣熊警告他们不要吐在飞船里,然后开走了。而美队对于太空景象的反应就像我们看到他时一样——。这是展示片段的结尾。

据悉,随着《惊奇队长》的热映以及彩蛋揭晓,媒体推测《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的新预告里或将出现惊奇队长,这也是为何漫威迟迟不肯推出正式预告的原因,正式预告有望于3月中下旬推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