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零售商疑似泄露《美国末日2》发售日期

时间:2019-03-03 16:21:38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顽皮狗的下一款单机剧情向大作《美国末日2》是许多PlayStation玩家翘首以盼的续作,虽然我们已经看到过许多段精彩的实际游戏演示,但本作始终都没有公布发售日期。秘鲁游戏零售商LAWGAMERS似乎刚刚在游戏宣传材料中泄露了《美国末日2》的发售日期。

零售商疑似泄露《美国末日2》发售日期

如图,LawGamers公布了《美国末日2》的预购宣传图片,上面给出了49.9新索尔和239.9新索尔的预购定价,而且在左下角还给出了2019年10月份的发售日期。

零售商疑似泄露《美国末日2》发售日期

当然,发行商给出的并不一定是真实消息。什么时候索尼或顽皮狗亲自发话,什么时候才算是真正确定发售日期。不过考虑到索尼最近刚刚举行秘密媒体会议,透露了一些新作发售计划,综合考虑,《美国末日2》在今年10月份正式发售还是有很大可能性的。

0
7.6
已有135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