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Epic表示:Switch版《堡垒之夜》不会以60帧运行

时间:2019-02-27 16:48:50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小亮儿
  • 编辑:小亮儿

在最近的一次Reddit AMA,上,有人问到Epic公司,有工作室可以让Switch版《堡垒之夜》能以60帧的画面一直运行,这有可能吗?“我担心那不是在卡片上吧” 开发者回复到。

Epic表示:Switch版《堡垒之夜》不会以60帧运行

不但如此,而且Epic表示也不打算在Switch上增加回放功能。去年Epic声明去掉录像功能这一举措是为了努力提高整体表现。虽然客户端回放功能预计不会再回来了,Epic表示正在开发服务器回放这一功能。

关于《堡垒之夜》的其他新闻,Epic近期表示正在考虑加入重生机制,计划更新和提高游戏音效,而且开发者正在寻找阻止意外购买的措施,不止这些,Epic还致力于在将来增加一款单人车。

Epic表示:Switch版《堡垒之夜》不会以60帧运行

《堡垒之夜》第8赛季将于2月28日开始,新赛季看来会有一个海盗主题。新赛季还会推出一个新的战斗通行证,值得注意的是,这是自竞争对手《APEX英雄》推出以来,《堡垒之夜》的第一个新赛季。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