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Capcom:抽卡氪金破坏市场 我们专注高品质3A游戏

时间:2019-02-26 21:34:11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近年来Capcom有了很大的改观,《怪物猎人:世界》和《生化危机2:重制版》都收获了好的口碑和不俗的销量,下个月他们还有人气非常高的动作游戏《鬼泣5》。好消息是,Capcom将继续推出高品质3A游戏,不会依赖手游氪金赚钱。

Capcom:抽卡氪金破坏市场 我们专注高品质3A游戏

最近Capcom会长辻本宪三接受了日本经济新闻的采访,被要求谈下公司的经营理念。辻本宪三表示,尽管2010年以来很多公司通过氪金手游赚了很多钱,但这种概率不明的抽卡机制会让玩家花掉很多不必要的金钱,这样市场会被破坏,因此Capcom打算依靠“最先进的游戏赚钱”,而不是开箱。

在采访中,辻本宪三还表示公司逐渐壮大,有了很多人才,自己不干预,让他们自由发挥才能做出自然而且好的内容,“我们专注于开发不输于其他公司的高品质游戏,会不惜时间,金钱和人力,全力支持他们”。

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10月在Capcom发布的年度报告中,当时辻本宪三就提到了开发高品质游戏的重要性。他说:“游戏是奢饰品,不是必备品。这也是为什么我们的品牌必须是世界级品质”。他还提到Capcom的目标为每年大约发售3款大作,通过内容更新和价格调控,让每款大作的生命周期达到3-4年。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