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主播拿钱后给《圣歌》打低分 EA:可以,把水印删了

时间:2019-02-23 12:36:01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油管主播Gggmanlives受到了EA“Game Changers”项目的赞助,对《圣歌》这款游戏进行了评测。

虽然他收到了赞助费,但还是给《圣歌》打了一个实实在在的低分,给出了大段的负面评价。EA表示,这是Game Changers项目所鼓励的一部分,该项目更希望玩家能够信任这些付费换来的评测。

主播拿钱后给《圣歌》打低分 EA:可以,把水印删了

EA相关负责人在推特中声称:“我们鼓励Game Changers项目成员诚实发表自己的内容。这是该项目的一个重要部分,只有真实,玩家才会信任他们。”

不过,在评测上线之后,该主播称EA方面要求他移除EA水印。这些水印正是其作为Game Changers项目成员的证明。

在接受媒体私信采访时,该主播表示:“基本上,我是不被允许在挂水印的情况下对游戏进行负面评价的,因为这个水印意味着有EA的背书,我发表的内容也会通过Game Changers网络之类的渠道进行传播。我是真不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只是有人跟我说我需要撤下水印,还有这种行为属于违约之类的。”

他在移除EA水印之后,又重新上传了自己的评测。

在EA创办了Game Changers项目以来,已经催生了大量不同内容的创作,与各个作者共同推出了攻略视频和前瞻视频等内容。在回答是否收到了EA的赞助并指定要对《圣歌》进行评测时,Gggmanslives回答:“Yep”。

有其它的Game Changers项目作者表示:“据我理解,(当EA联系我做付费内容的时候)他们想要的只是对这款游戏进行覆盖。他们并没有对我发表真实评价有过任何意见。在这件事里,我觉得他这个频道的问题出在赞助给到他是让他覆盖游戏的,主要是想让他展示游戏内容。就像《Apex英雄》在Twitch上的活动一样,Twitch给大主播提供资金让他们在《Apex英雄》上市的第一时间去玩。他们给钱是让主播去玩游戏的,我觉得这个频道的问题可能出在这。”

该作者表示,根据赞助合同,主播会收到来自谷歌广告联盟为数不少的费用,这也是在YouTube上赚钱的传统方式。

EA对此事也发表声明:

“我们的Game Changers项目并非是为了征求付费评测内容而设计的。我们并不认可这一点。在这起事件中,这段视频并没有达到我们一直以来非常坚持的要求,因此我们要求其下架视频并进行修改。我们并没有要求修改视频内容或是将创作者‘拉黑’,我们对作者的要求是有明文规定的。”

其实这段解释并没有说明白为什么同样一段视频带水印就不符合要求,不带水印就符合要求了。毕竟,EA方面说没有“拉黑”作者,也就是说作者仍然是Game Changers项目的成员。但EA对进一步的质询不愿回复,只表示从未要求作者删改视频内容或更改立场。

0
5.3
已有33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