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N卡新驱动发布 优化《圣歌》、为《Apex英雄》带来SLI支持

时间:2019-02-23 07:54:41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NVIDIA最近发布了一个新的显卡驱动NVIDIA GeForce 419.17 WHQL,将为《圣歌》和《尘埃拉力赛2.0》提供优化。另外该驱动还支持昨晚上市的新显卡GTX 1660Ti。

N卡新驱动发布 优化《圣歌》、为《Apex英雄》带来SLI支持

《圣歌》首日更新之后,大量网友反应帧数下降了很多,玩家现在可以试试这个新驱动

本次驱动还修复了《毁灭战士4》贴纸渲染成黑色的bug,修复了当NVIDIA控制面板中《战地5》贴图过滤设定成高品质时《战地5》出现的屏幕伪影问题。

另外本驱动还为《Apex英雄》和《孤岛惊魂:新黎明》提供了SLI支持。

遗憾的是,对于《Apex英雄》玩家来说,新版驱动仍然没有修复“DXGI_ERROR_DEVICE_HUNG”错误问题,所以如果你现在想玩《Apex英雄》,建议使用老的驱动。

下载地址:https://www.nvidia.cn/Download/index.aspx?lang=cn

0
5.3
已有33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