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流浪地球》上映延期两个月 全国票价下调10元

时间:2019-02-22 17:19:27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开启中国科幻片元年的扛鼎之作《流浪地球》上映后掀起了一股观影狂潮,口碑票房双双炸裂,中内地票房榜现在已经已经上升到第二位,累计票房41亿元人民币,仅次于《战狼2》,在国外也刷新了中国电影的观影票房纪录。今日,中国数字电影发展公司,正式下发通知《流浪地球》上映延期2个月,全国票价下调。

《流浪地球》上映延期两个月 全国票价下调10元

中国数字电影发展公司通知显示,《流浪地球》首轮档期从2月5日延期到3月5日,全国秘钥从3月6日延期到5月5日。同时,《流浪地球》2D、3D和IMAX版全国票价下调10元,最低20元起。

《流浪地球》上映延期两个月 全国票价下调10元

《流浪地球》根据刘慈欣同名小说改编,影片故事设定在2075年,讲述了太阳即将毁灭,已经不适合人类生存,而面对绝境,人类将开启“流浪地球”计划,试图带着地球一起逃离太阳系,寻找人类新家园的故事。

《流浪地球》已于2019年2月5日大年初一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