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圣歌》IGN 6.5分 战斗有力但首发内容太少

时间:2019-02-22 07:40:38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如果你2月15日就玩到了《圣歌》的话,想必对这款游戏能有什么样的评分有一定的判断:至少不会得高分。目前《圣歌》的媒体评分越来越多了,继GameSpot打了6分之后,今日IGN为本作打出了6.5分评价。

《圣歌》IGN 6.5分 战斗有力但首发内容太少

IGN表示,《圣歌》在合作动作RPG上要比故事方面做得更好,但也只有在肝重复性的主线任务时才这样。即便是如此,其出色的元素,比如华丽的战斗和机制丰富的Boss仍然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这包括打磨水平,多样性和平衡性上。我希望,通过时间,BioWare能利用自身的优势,将《圣歌》转变成一个真正值得玩家投入时间的大作,但目前游戏的各个方面,意味着BioWare要达到这个点有着太多需要做的工作。

总分:6.5分,还可以

《圣歌》有着有力的战斗,但终局内容实在太少,导致游玩其不称职的主线故事变成了一个无聊、重复性的肝游戏。

IGN评测视频:

其他媒体评分:

Destructoid:7分

CGMagazine:7分

尽管有很多问题,我仍然很享受《圣歌》的欢乐玩法,计划在BioWare开发了大量内容和活动后再重返游戏。

JeuxActu:7分

GameStar:6.7分

永远重复性的任务,恶心到极点的漫长加载时间,一个完全无关紧要的故事。原以为这并不是一切,但到鸣谢出来后,我再次失望,原来这就是一切。

Windows Central:6分

《圣歌》有着惊艳的战斗,震撼的画面和超绝的全方面制作水准,但被变幻不定的设计选择和差劲的剧本所拖累,导致未能惊艳全场

GameSpot:6分

《圣歌》有着很好的想法,但执行力上过于欠缺。这是一个合作游戏,不需要交流就能很好地实现。但它埋葬了真正有趣的角色时刻,反而将最令人难以理解的故事放在最前面。这款游戏的战斗很精彩,但boss战令人很受伤。即便是简单、令人喜爱的飞行也经常被自身机甲的各种限制所打断。尽管也知道这款游戏精彩的地方,但你永远都不能摆脱那种失望感,你终究还是不可避免地坠落下去。

PC Gamer:5.5分

《圣歌》故事不连贯,任务重复,无聊地肝,肤浅的终局内容,一切都很令人失望。唯一好的方面是画面美。

Fandom:5分

画面很美

驾驶机甲起初还很欢乐,但战斗很快就会感觉无聊

令人困惑的结构,导致游戏体验断断续续

薄弱和无魅力的故事,忽略了所有的玩家选择

缺乏任务多样性,无聊的肝,杀死了游戏的内核

0
5.3
已有33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