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游戏商店刚刚关闭 雷蛇再度裁员削减移动业务

时间:2019-02-21 23:53:12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Engadget
  • 编辑:landother

关掉游戏商店,看来并非是 Razer 近期唯一的策略调整。不久前他们又进行了一些「裁员」(据称涉及人数 30 人,占员工数 2%),而移动团队似乎是受到影响最大的部门。虽然根据官方提供给 Droid Life 的声明来看,雷蛇是有将部分人调去「新的计划」,但其仍在移动硬件和软件业务上看到了「巨大的商机」。不光如此,他们还声称自己有「令人兴奋的全新移动项目」,但这里面是不是还包括手机,就真的是不太好说了。

在 Razer 向 Droid Life 发去声明之前,后者得到的消息是移动设备和硬件工程团队的大部分人已经离开,而且第三代的 Razer Phone 也已被取消。雷蛇未对此进行清楚的解释,但照目前手机市场的激烈程度来看,巨头都吃力更何况雷蛇这样的菜鸟,早点放下手里非常小众的市场,倒也不失为一种止血的方法。

游戏商店刚刚关闭 雷蛇再度裁员削减移动业务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