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地铁:逃离》中使用的Denuvo5.6加密已被攻破

时间:2019-02-21 05:22:15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地铁:逃离》和《孤岛惊魂:新曙光》是采用D加密的最新两款游戏。从发行后的版本来看,4A Games和育碧为这两款游戏使用了最新版的D加密技术5.6版,不过该技术仅在5天内即被攻陷。

《地铁:逃离》中使用的Denuvo5.6加密已被攻破

这一版的Denuvo要比之前在《皇牌空战7》《生化危机2:重制版》中的更新一些。不过这并没有阻止那些“想要展示技术”的组织。不过厂商暂时还没有因为已经失效而移除D加密技术。

Denuvo之前已经声称其防篡改技术主要是为了保障游戏首发当天以及其后几天的销量。实际上基本上D加密也确实做到了这一点。不过考虑到现在已经失效,发行商可以考虑将这一加密移除。

作为玩家自然还是应该支持开发商的工作,如果玩家对一款游戏不感兴趣的话,去下载盗版也没有太大意义。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