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光剑决斗被认可!法国击剑协会将其列为官方运动

时间:2019-02-20 12:04:01
  • 来源:IT之家
  • 作者:恒锦
  • 编辑:豆角

据美联社报道,法国击剑协会已将光剑决斗认定为一项官方运动。该协会已经采取行动,试图让这项运动对年轻一代更有吸引力,并且协会已经设计了规则,使得比赛在视觉上与其他的运动一样具有吸引力。

光剑决斗被认可!法国击剑协会将其列为官方运动

显然,这意味着参与者需要使用光剑,他们会使用一把由聚碳酸酯制成的而不是电影中凯伯水晶制成的光剑。虽然这意味着武器不会将任何人切成两半,但参赛者在比赛期间仍然需要戴口罩和盔甲来保护自己。

“我们希望它是安全的,而且最重要的是,我们希望它能够产生看起来像电影的视觉效果,因为这是人们所期望的。”比赛组织者Michel Ortiz说。

新的光剑决斗运动有额外的规则,旨在提高其审美吸引力。目的是让光剑格斗包括大型扫掠动作,而不是你在其他形式的击剑中看到的快速突刺。

选手会在地板上用胶带标记的圆圈内战斗。头部或身体的打击值5分,手臂或腿部3分,手上则为1分,先累计15分的选手获胜。

如果你是星球大战的粉丝,应该会对光剑格斗非常感兴趣,不妨尝试一番,成为一名“绝地武士”。

光剑决斗被认可!法国击剑协会将其列为官方运动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