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苹果不以身作则:向iOS用户推送促销信息 开发者不满

时间:2019-02-19 16:46:02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快科技
  • 编辑:平方

iOS是iPhone的护城河,也是苹果封闭生态的重要一环,这样有好处也有坏处,对于苹果来说,他们即是规则的制定者,也是参与者。

据美国媒体报道称,最近苹果在iOS上的一些做法,引起了不少开发者的不满,具体来说就是,iOS向其音乐服务的用户推送通知信息称可以向他们推荐的朋友提供一个月的免费音乐服务。

苹果不以身作则:向iOS用户推送促销信息 开发者不满

这并不是苹果第一次利用自己的应用程序的通知功能来进行促销。你可能已经看到了苹果原创视频节目《顺风车卡拉OK》(Carpool Karaoke)的推送通知信息。如果你是iPhone升级计划的成员,苹果零售店会在新的iPhone型号上市时通知你。

苹果不以身作则:向iOS用户推送促销信息 开发者不满

按照iOS生态的规定,开发商推送通知信息不应用于广告、促销或直接营销目的,在这样的情况下,显然苹果没有严格遵守自己的应用商店审核准则。

目前苹果没有对此事回应,不过也不太可能回应吧,毕竟iOS是人家的,规则他们说了算。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