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外媒曝成龙新片在迪拜开拍 杨洋艾伦朱正廷等出演

时间:2019-02-18 17:52:54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北京文艺网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据北京文艺网报道,今日,王源结束柏林电影节行程返回北京机场。据迪拜电影委员会消息称,成龙继《功夫瑜伽》后,将再次在迪拜拍摄新片,影片名为《急先锋》。

外媒曝成龙新片在迪拜开拍 杨洋艾伦朱正廷等出演

2月18日,王源结束柏林电影节行程返回北京机场。据迪拜电影委员会消息称,成龙继《功夫瑜伽》后,将再次在迪拜拍摄新片,影片名为《急先锋》。导演方面则由成龙大哥的老搭档唐季礼担任,从《警察故事3》到《红番区》到《神话》再到《十二生肖》、《功夫瑜伽》等,电影表现都上佳。

同时,迪拜媒体办公室官方社交账号上也曝出出演该片的演员阵容,包括杨洋、艾伦、朱正廷、楼学贤和Mia。不过,现阶段有关该项目的消息还尚未官宣。

《急先锋》将是一部以未来国际军事反恐为题材的全新挑战。讲述了急先锋国际安保公司在保护伤人秦国立和他的女儿Fareeda的过程中,遭遇臭名昭著的雇佣兵组织“北极狼”的攻击,人员遭到绑架,他们奋勇对抗,最后救出人质也同时粉碎了“北极狼”背后的恐怖组织的袭击计划。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